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希腊客机接炸弹威胁英战机助其迫降伦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7日05:03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据路透社报道,希腊奥林匹克航空公司一架从雅典飞往纽约的客机9月26日接到炸弹威胁后,紧急改向,在伦敦斯坦斯特德机场迫降,机上的293名乘客和12名机组人员均被安全疏散。

  斯坦斯特德机场一名发言人称,这架空中客车340客机在法国上空飞行时,飞行员被告知希腊一家报纸接到一个电话,电话警告说有一枚炸弹在飞机上。

  奥林匹克航空公司发言人皮塔称,飞机上有293名乘客和12名机组人员。所有人员均已被安全疏散。她说:“目前我们仍不知道这是不是一出恶作剧。”

  一名希腊民航官员称,英国安全部门已经检查了“80%的飞机,但还没发现任何可疑物”。斯坦斯特德机场一名发言人称,这架客机是在当地时间26日下午2时30分在斯坦斯特德机场降落的。

  另外,英国国防部一名发言人透露,英国军方曾出动“狂风”战机护送希腊航空公司客机在斯坦斯特德机场降落。这名发言人说:“我们应民航当局的要求,护送飞机,直到它安全降落。”据中国日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