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鲍卿称伊暴力加剧但选举计划不变 吁伊国民参与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7日08:57 四川新闻网

  中国西部网消息据香港商报报道,美国总统大选首场候选人电视辩论开战在即,布什、克里25日分别返回大本营‘闭关练功’,期望在9月30日的第一战掌握先机,给予对方迎头痛击。

  据报道,民调的拉近,使选战进入短兵相接,最新的调查也显示,可能有将近四分之一的选民意向,有可能因辩论而改变,更让双方不敢对辩论掉以轻心。

  首场电视辩论将于佛罗里达州迈阿密大学举行,主题为‘外交政策与国土安全’。小布什上周末回到得州自家牧场,和顾问群共同研拟战略计划,同时在上周六晚间进行数小时的仿真演练。新罕布什尔州参议员葛瑞格,负责在仿真演练中扮演克里的角色。

  白宫发言人麦克雷兰表示,辩论前的仿真练习相当重要,因为在实际辩论中,‘你必须在很短的时间内清楚地说明自己的想法’。

  过去一周来克里猛打美伊战争和布什的伊拉克政策议题,收效不错,已拉近民调落后差距。首场辩论主题又正好为外交政策,预料克里将会穷追猛打。

  面对克里的炮火,布什阵营早在9月初就由副总统切尼发难,将克里形容为“恐怖分子的同路人”、“恐怖分子希望当选的人”、“只要克里当选,恐怖分子将会再度发动攻击”,此招让克里颇感困扰,必须全力脱困。来源:中新网【编辑:韩玉丽】相关报道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