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国务卿鲍威尔表示美国没有袭击伊朗核设施的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7日10:15 解放军报

  美国国务卿鲍威尔在联合国表示,尽管五角大楼最近同意向以色列出售500枚可以摧毁地下核工厂的地堡超级炸弹,美国却没有袭击伊朗核设施的计划。

  但鲍威尔又意有所指地补充说,为了阻止伊朗获得核武器,任何国家都拥有可使用的任何选择。

  鲍威尔说,我们正采取政治和外交努力,阻止伊朗获得核武器,我们没有谈论袭击,但是,每种选择都摆在桌面上。

  伊朗坚持其核项目是为了民用。伊朗外长当天在联合国表示,伊朗核问题应交给安理会,以便结束这个梦魇。(本报编译)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