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千年老二”巴里切罗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7日10:20 CCTV《第一时间》

  巴里切罗和车王舒马赫同属法拉利车队,只是巴里切罗的成绩常常排在舒马赫之后,因此被人戏称为“千年老二”。 本次上海站比赛,在获得首发杆位的有利形势下,巴里切罗夺取了F1中国上海站的第一位冠军。这是他今年获得的第二个分 站赛冠军,这场胜利也帮助巴里切罗提前两站赢得了本赛季的车手亚军。

  因为在昨天的排位赛中胜出,今天下午正式比赛发车时巴里切罗处在首发位置。发车 后他很轻松的抢到了第一的位置 ,而麦克拉伦车队的莱科宁紧紧咬在了后面。在前10圈,莱科宁一直将差距保持在1秒钟以内,两位车手之间一度只有0. 2秒的距离。此时,决定最终成绩的就将是车手的进站策略了。

  比赛进行到第13圈,巴里切罗第一次进站,而莱科宁也紧跟在后面进站,双方在加油站经过一番比拼之后,巴里切 罗以7.4秒速度完成加油换胎,领先出站。两位车手保持了此前的领先格局。

  到第43圈第三次进站之后,他已经牢固的确立了领先优势。最终巴里切罗以1小时29分12秒的成绩获得了上海 站的冠军。

  在赛后的颁奖仪式上,巴里切罗开心的打开了他今年的第二瓶香摈,将大半瓶的泡沫喷在了法拉利车队老板蒙特泽莫 罗的脸上。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