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日本关注朝鲜导弹项目 建议举行双边安全会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7日11:1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7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一位日本外交官上周日说,日本谈判人员已告诉朝鲜方面,日本想与朝鲜举行双边安全会谈。日本和朝鲜的谈判人员于当天结束了为期两天的会议。

  日本代表团在会谈中对朝鲜的导弹项目表示“严重关注”,并提出了与朝鲜举行安全会谈的建议。一位日本外交官说:“日本建议开始举行安全会谈。朝鲜代表告诉我们他们 将把这一提议带回国内。日本方面对朝鲜导弹项目表示了严重关注。”

  日本媒体先前报道称,朝鲜十个导弹基地内的活动有所增加,这可能是为导弹试射作准备。《读卖新闻》援引日本和美国政府消息来源称,有关方面还没有证实导弹和导弹的发射平台出现在基地内。

  日本共同社报道称,参加会谈的朝鲜代表团团长说,他对朝鲜有关进行新的导弹实验的计划毫不知情。他说:“我不知道这一计划。日本的媒体中有许多错误的报道。”(春风)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