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大选辩论即将开战,布什克里精心实战演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7日11:39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面对即将到来的美国总统大选辩论,两位总统候选人克里和布什都已经行动起来,积极进行准备。

  据美联社报道,9月26日,民主党候选人克里在一段马不停蹄的竞选活动之后,抵达了偏远的威斯康星州斯普林格林,在此潜心为辩论做准备。他上周末已经在波士顿与好友格雷格·克雷格进行了一场模拟辩论。

  布什在将于27日播出的专访中说,他不会收回去年5月1日在“林肯”号航空母舰上宣布美国在伊拉克主要军事行动已经结束的讲话。而且,当时打出的标语是“任务已经完成”。针对布什的讲话,克里嘲笑说:“我永远也不做一位只会口头上说任务已经完成的人,我只会把任务真正完成。”

  与此同时,布什也回到了得克萨斯州克劳福德农场做辩论准备。上周末,参议员贾德·克雷格扮演克里与他进行了模拟辩论。白宫官员丹·巴特利特称,尽管克里是一位“老道的”辩论对手,但在首要的外交政策问题上,却始终摇摆不定。对于布什的准备情况,巴特利特说,尽管要应对克里在各个方面的诘难,布什还需要再操练一次,但是他已经“把握住了自己的立场”。

  对此,民主党全国委员会主席特里·麦考利夫则反唇相讥,他说布什虽然是个“了不起的辩论者”,但他总是靠“形式而不是实质内容获胜”。(欧叶)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