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民调:布什领先克里8个百分点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8日09:31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新华网消息据最新公布的一项民意调查显示,布什总统的支持率比民主党总统侯选人克里领先8个百分点。尽管两个侯选人的差距在缩小,但布什仍保持了明显的优势。

  “今日美国报”、美国有线新闻网和盖洛普27日公布的这项调查说,在可能投票的选民中,布什的支持率是52%,克里的支持率是44%,布什超过克里8个百分点。调查还说,在登记的选民中,布什的支持率领先于克里11个百分点。

  但是调查说,同将近两周前的调查相比,布什同克里支持率的差数在缩小。大约两周前,在可能投票的选民中,支持布什的人占55%,支持克里的人占42%,布什领先13个百分点。

  专家们说,差数的缩小主要是因为克里强劲的竞选风格以及在伊拉克问题上对布什的攻击。

  但是这次民意调查也包含了对克里的警讯。调查显示,克里在经济问题上失去了长期拥有的优势。51%的选民说,他们赞成布什的经济政策,而赞成克里经济主张的人只有45%。

  在反恐问题上,布什领先于克里27个百分点,他们的比数是61%对34%。

  尽管克里在伊拉克问题上加强了对布什的攻击,但55%的选民说,他们支持布什的主张。支持克里主张的只有41%。

  调查说,认为布什对伊拉克问题提出明确主张的人占52%,而63的人认为,克里没有在这个问题上提出自己的明确主张。(米奇)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