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亚文中心在美新泽西州“开枝散叶” 服务当地华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8日10:02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中新社爱迪生市九月二十六日电总部设在纽约的亚洲文化中心二十六日在新泽西州爱迪生市开设了一家新的分支机构——美国中文电视、亚洲文化中心新泽西州办事处。至此,亚文中心已在美东三大华人集中的城市设置了办事机构。

  爱迪生市是新泽西州发展最快的地区之一,也是华人聚集的地区。美国亚洲文化传媒集团总裁蒋天龙说,这使我们有机会为新州华人提供服务,加强与当地商家、社团的联系合 作,发展新闻采制中心。他将新泽西州办事处的开业称为美国亚洲文化传媒集团历史上的又一个里程碑。

  蒋天龙还在开幕致词中呼吁当地有识之士与亚文中心开展合作。他说,欢迎社区大大小小的团体、商家、社团能充分利用新泽西州亚文中心的场地举办画展、研讨会、舞会、展览会等各类活动,希望能与本地的精英人才、专业机构合作,共同举办一些如中文教育、才艺、书画、武术、戏剧、体育等方面的教学课程,借助社会上有识之士的力量,为传播中华文化作贡献。

  除了在纽约和爱迪生市以外,亚文中心去年也在波士顿开设了分部。

  中国驻纽约总领事刘碧伟专程前去祝贺,他称赞亚洲文化中心、美国中文电视在传播中华文化、增进中美友谊和文化交流方面作出了大量的、积极的、富有成效的工作,祝愿亚洲文化中心事业发展得越来越好。

  新泽西州西温莎市市长薛信夫先生、海兰帕克市市长梅里尔·弗兰克女士等新州官员今天也参加了开幕仪式表示祝贺。(来源:中新网)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