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新加坡扩展“在家服刑计划”范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8日10:41 法制日报

  新加坡扩展“在家服刑计划”范围共8000犯人获益

  本报讯 据新加坡媒体报道,从下个月开始,将有更多的新加坡犯人能够“享受”到在家服刑的待遇。

  这是新加坡议会不久前通过的“在家服刑计划”扩展计划中的一项内容。据悉,于4年 前开始执行的“在家服刑计划”已经使大约4000名犯人获得了在家服刑的资格。根据新通过的计划,新加坡每年在家服刑的人数将在原来的基础上再增加4000名左右。

  据报道,新加坡监狱管理部门对在家服刑资格的把关非常严格,能获得在家服刑资格的通常都是一些初犯或者罪行较轻的人,服刑时间将根据刑期的不同,从一个星期到一年不等,而且一旦发现在家服刑期间违反相关规定或者再次犯罪的话,犯人不仅将重新入狱,而且还可能会被取消减刑的机会。

  新加坡监狱局的一名官员表示,“在家服刑计划”执行4年来取得了很好的效果,成功率达99%。同时,这一计划对于犯人在服刑期满后尽快重返社会很有帮助。所以有关方面考虑扩大“在家服刑计划”的范围,让更多的犯人从中获益。

  (张雯雯)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