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海军近期连续两次对“战术战斧”导弹进行试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8日10:57 解放军报

  美国海军已于上周完成了对雷声公司生产的Block IV 战术战斧巡航导弹的两次试验。

  根据军方声明,第一次产品验收试验在海军水面战中心完成。这次试验验证了导弹可在保证陆上测试架的安全情况下发射的能力,同时对包括火箭推进装置,发动机以及制导和导航系统在内的整个系统进行了测试。试验中,海军水面战中心的功能性测试场用一枚带弹头的战术战斧导弹完成了模拟的发射任务。

  第二次测试于上个星期在Stethhem号驱逐舰的航行过程中完成。战术战斧导弹成功发射并完成了对陆攻击任务。这次测试标志着BlockⅣ型成品导弹首次投入使用。发射后,导弹进入巡航飞行状态,在GPS导航系统的导引下完成了674海里的飞行任务。

  上个月,海军授予雷声公司16亿美元的战术战斧导弹全速生产的多年生产合同,合同中还包括向英国的对外军售项目。根据合同内容,雷声公司将生产2200枚战术战斧导弹,其中2135枚供给美国海军,65枚供给英国,生产工作预计2011年完成。(本报编辑)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