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军拟修改军法审判嫖娼者 驻德美军深表不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8日15:2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8日电 据合众国际通讯社报道,美军最近计划修改统一军事法典以便用军法来审判在海外嫖娼的美军士兵。驻德美军对这一计划感到不快。

  与其它驻有美军部队的国家不同,在德国,妓女是合法的。从事卖淫业的女子同从事其它行业的人一样要交税。她们还要定期进行体检。

  驻德美军的第464补充营的一等兵科恩尔斯告诉《星条旗报》欧洲版说,修改统一军事法典的作法是不公平的。陆军军士帕斯特尔说:“如果这里是第三世界国家,妇女们因为没有工作而被迫从事性产业,那么情况就不同了。在这里执行这种法律有点过火。”

  一名美国军人的妻子摩纳尔则建议防务官员不要为士兵们的性生活操心。她告诉《星条旗报》:“我们看起来应当把时间花在更重要的事情上。”(春风)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