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黎“基地”头目突发心脏病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9日09:48 每日新报

  新华社 9月 28日电黎巴嫩医院官员和内政部官员 27日说,10天前在黎被捕的一名“基地”组织高级头目当天突发心脏病死亡。

  黎巴嫩内政部的声明说,此人名叫伊斯梅尔·穆罕默德·哈提卜,50岁出头。本月21日,哈提卜“感到呼吸困难”,于是医生对他进行了“适当的治疗”。巴汉医院一位不愿公开姓名的工作人员说,哈提卜感到“胸口左方剧烈疼痛”,随即被送进重症监护病房。但27 日下午,他的心脏病再次发作,但医生无力挽救其生命。内政部说,哈提卜死于“严重心脏病复发”。

  哈提卜死亡的消息 27日晚公布后不久,他的家乡、位于黎巴嫩东部贝卡谷地的迈季德安杰尔爆发游行抗议,约300名居民走上街头。

  本月22日,黎巴嫩总检察长阿德南·阿杜姆说,哈提卜是“基地”组织在黎巴嫩的头目。黎巴嫩内政部长埃利亚斯·穆尔说,哈提卜的角色是招募武装人员,与伊拉克联军进行战斗,哈提卜一伙是黎巴嫩粉碎的首个与“基地”组织有联系的组织。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