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中国一些驻外使馆举行国庆招待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9日10:45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9月29日电连日来,部分中国驻外使馆举行盛大国庆招待会,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55周年。宾主盛赞新中国成立以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中国取得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共祝友好合作关系不断发展。

  中国驻新加坡大使张云28日晚新加坡文华酒店举行国庆招待会,外国驻新外交使团代表,各界友好人士、中资企业及留学生代表约500人同堂聚会,共享新中国华诞55周年的喜悦

  新加坡总理公署部长林瑞生在致辞中祝愿中国继续取得更大进步与繁荣,并希望两国和两国人民之间的友谊能够不断得到加强。

  中国驻马其顿大使张万学28日举行国庆招待会。马其顿议长约尔丹诺夫斯基、副总理马纳谢夫斯基和外长米特雷娃等官员以及当地各界人士300多人出席招待会。宾主共祝马中两国友好合作关系不断加深。

  中国驻希腊大使唐振琪27日晚举行国庆招待会。希腊总统府秘书长艾利亚诺斯到会祝贺,并向唐振琪大使转达了希腊总统斯特凡诺普洛斯对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的问候以及对中国的美好祝愿。他说,他对中国在建国55年来取得的巨大成就表示由衷的敬佩,对中国体育健儿在雅典奥运会和残奥会期间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热烈祝贺。

  中国驻牙买加大使赵振宇27日晚举行国庆招待会。牙买加总督库克、参议长伯内特等政要、各界知名人士、各国使节以及华侨华人代表共400多人出席了招待会。

  牙买加政府交通和工程部长皮克斯吉尔在致辞中代表本国政府和人民对中国55周年国庆表示热烈祝贺,对中国经济高速发展和社会稳步前进深表敬佩,对牙中两国关系取得的积极成果给予积极评价,并并对中国政府向牙买加政府提供赈灾紧急援助表示感谢。

  中国驻加蓬使馆临时代办石冠耿28日晚在利伯维尔洲际饭店举行国庆招待会。加蓬国民议会议长恩达马、参议院议长拉维里等政要、各界来宾和华侨华人代表共300余人出席了招待会。

  中国驻阿联酋大使张志军28日晚在阿布扎比谢尔顿饭店举行国庆招待会。阿联酋司法和伊斯兰宗教基金部长、阿布扎比国家协商委员会主席等政府官员、各国驻阿使节以及中国驻阿机构和侨民代表约300人应邀出席了招待会。

  中国驻阿尔及利亚使馆28日举行国庆招待会。阿尔及利亚政府各部官员和友好人士、外国驻阿使团、中资机构和中国医疗队代表共300多人出席了招待会。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