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阿根廷校园枪击案 15岁学生打死4人打伤5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9日11:30 四川新闻网
  中国西部网消息
阿根廷校园枪击案15岁学生打死4人打伤5人(组图)
  9月28日,在阿根廷南部的卡门-德巴塔哥内斯市的一所学校外,许多学生泪流满面,悲痛万分。
阿根廷校园枪击案15岁学生打死4人打伤5人(组图)
  9月28日,在阿根廷南部的卡门-德巴塔哥内斯市的一所学校内,消防人员在运送遇害学生的遗体。

  据当地警方报道,阿根廷一名十五岁的中学生28日在教室里开枪打死打伤9名同龄的同学,其中4人死亡,受伤者中一人重伤,生命垂危。

  这场校园枪杀惨案发生在布宜诺斯艾利斯省南部卡门巴塔贡内斯市的“马岛第二”中学。据报道,这名一年级的男孩早上7点45分升国旗仪式结束后进入教室,用手中的9毫米口径手枪,向他的同学射击,他共打出十发子弹,当场打死三名同样十五岁的同学,其中两名女生,一名男生。另外6名学生受伤,被送进医院抢救,在两名重伤学生中,一名在手术后死亡。

  这名学生目前已经被警方逮捕,但因不到法定年龄,经法官批准已交由一所未成年人管教所看管。有关法官表示,这名学生开枪杀人后精神极为紧张,一句话也不说,因此对他作案的动机还不清楚。他的父亲是一名水上警察。他作案用的手枪是他父亲的。

  布宜诺斯艾利斯省教育局负责人在案发后表示,这一案件是史无前例的。该中学过去也从来没发生过暴力事件。(记者沈安)来源:新华社【编辑:韩玉丽】相关报道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