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影市大腕云集省城国庆银幕群星闪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9日11:31 燕赵晚报

  秋风送爽,又迎来国庆长假。节日里省城各大影院将为观众奉上丰盛的文化大餐。今年的省会国庆影市大腕云集,近10部内地、港产大片将在10月陆续上映,包括《新警察故事》、《2046》、《墨斗先生》、《龙凤斗》、《疑案忠魂》和《郑培民》等。

  国庆期间,成龙的动作大片《新警察故事》将在省会各大影院放映。该片是《警察故事》的续集,由曾执导过《特警新人类2》的陈木胜担任导演,复出的杨采妮代替张曼玉成为 新的“龙女郎”,谢霆锋、吴彦祖、蔡卓妍等新生代明星加盟主演。据介绍,影片在特技效果和主题音乐及歌曲上都有新的突破。

  而在中秋节当天上映的王家卫新作《2046》,无疑是国庆影市的压轴大片。该片制作期长达4年,包括梁朝伟、张曼玉、王菲、巩俐、刘嘉玲、张震、章子怡、董洁、木村拓哉在内的10余位亚洲影坛顶级明星加盟。

  近日与香港同步上映的陈小春的新片《墨斗先生》在今年国庆的电影市场上可谓是一枝独秀,因为它是国庆影市中惟一的一颗开心果。由陈小春、蒋怡、黄贯中、刘以达、叶世荣、罗家英、张达明同黄真真等加盟出演的此片可谓星光闪耀。

  因为一个人而有了一部电影,这在电影史上并不鲜见,但因为一个人的出现和离去,而让电影人和电影之外的更多人感动了这么久,那么这种感动就不仅仅是感动。《郑培民》就是这样的一部影片。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