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波兰华沙市中心9层大楼发生剧烈爆炸 两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9日21:17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波兰首都华沙市中心一座9层高楼9月29日发生一起剧烈爆炸。有一面墙壁被炸出一个洞,还有窗户被震碎,造成两人受伤。

  据华沙消防部门发言人马兹卢斯介绍,当地时间下午1点,华沙商业区一座9层大楼的第7层发生爆炸。目前还不清楚爆炸发生原因。他说,出事大楼以及街对面两座大楼内的人均已被疏散。受伤人员也已被送往医院。

  警方称,爆炸发生在波兰公司Kolmex的办公室的走廊里。该公司为波兰铁路公司提供产品和服务。发生爆炸的大楼属于Kolmex所有,但是该公司出租了一些办公室给其他公司。

  警方已经封锁了事发现场,但他们说爆炸没有对大楼造成结构性破坏,只是毁掉了两扇窗户。(韩榕华)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