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巴格达发生多起爆炸伤亡超过200 37名儿童丧生,美军1死10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1日09:28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综合报道 伊拉克首都巴格达30日发生多起汽车爆炸事件,造成至少45人死亡,200多人受伤。

  一支驻伊美军车队当天下午在巴格达南部接连遭到3次汽车炸弹袭击。车队遇袭地点位于一剪彩典礼会场附近。当时现场聚集了许多儿童。巴格达雅尔穆克医院一位负责人说,至少有41名死者送到医院,其中有3名男子和1名妇女,其余都是儿童。140多人受伤,其中包括10名美军士兵。

  在美军车队遭袭击前几小时,巴格达西部阿布格里卜区的一处美军检查站附近也发生一起汽车爆炸事件,造成1名美军士兵和两名伊拉克警察死亡,另有60人受伤。

  30日,在巴格达南部的炸弹爆炸现场,美军士兵照看受伤的同伴。新华社/路透
巴格达发生多起爆炸伤亡超过20037名儿童丧生,美军1死10伤(图)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