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追剿车臣匪帮的特种行动进入第6天,约80名武装分子被围 马斯哈多夫成瓮中之鳖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1日09:28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 据俄罗斯新闻网报道,车臣第一副总理卡德罗夫9月30日宣布,车臣匪首马斯哈多夫已经被包围。此次行动参战官兵来自车臣总统安全卫队、警察局和联邦部队,匪徒人数众多,在战斗行动中,车臣总统卫队参战人员中已经有1人牺牲,19人受伤。根据无线电截获的武装分子交谈内容可以判断出,匪徒中约有30人被打死。卡德罗夫强调称:“他们现在无路可逃,我们将继续追捕他们,直到全部解除他们的武装或把他们全部消灭为止。”

      参加此次行动的“东方”特种作战 营营长亚马达耶夫宣布,车臣武装分子被包围在车臣的诺扎伊-尤尔托夫斯基、维坚斯科伊和库尔恰洛耶夫斯基3个地区交界处,马斯哈多夫可能就在其中,根据无线电截获内容判断,指挥匪徒进行顽抗的是马斯哈多夫的卫队长阿夫多尔汉诺夫。

      据悉,追剿人数约为80人的车臣匪帮的特种行动,至30日已经进行到了第6天。29日晚上,军方首次宣布,在车臣3个地区交界处的森林地带,在被包围的武装分子中,有车臣匪首马斯哈多夫。

      车臣诺扎伊-尤尔托夫斯基区行政长官马加姆加济耶夫宣布,武装分子不断使用无线电联系,指挥身旁的人,“我们认为,马斯哈多夫就在这所房间里,我们得出这一结论是有证据的”。

      特种行动总指挥卡德罗夫再次强调称,行动将在马斯哈多夫被捕及其卫队长阿夫多尔汉诺夫指挥的匪帮被消灭后才会结束。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