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为“抚慰‘9·11’创伤”美一妇女与300消防员私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1日10:23 生活报

  本报综合报道据美国媒体9月27日报道,美国纽约一名34岁的女子竟瞒着丈夫,借安慰消防人员的精神创伤为名,先后与300多名纽约消防队员发生了性关系。纽约政府部门已经开始对这起性丑闻事件展开调查,目前至少有数名消防员已遭解雇。

  网上勾引“消防英雄”

  据报道,34岁的纽约女子名叫詹尼弗·斯万顿,是纽约华尔街一家法律公司的雇员,与丈夫育有两个孩子。

  据悉,自“9·11”事件后,詹尼弗几乎天天都上网与纽约消防员们聊天,并要求与他们见面。詹尼弗对他们称,她想与他们见面,当面“抚慰”他们在“9·11”事件中因目睹大量惨状而遭遇的心灵创伤。

  与300多名消防员幽会

  当有纽约消防员发出回应后,詹尼弗立即趁热打铁,邀请自己心目中的“英雄”到某个地方会面,背着丈夫相继与他们发生性关系。

  詹尼弗的朋友塔拉·帕克斯向记者透露道:“她每周都要与不同的消防员幽会三到四次。而我们每次见面时她总会对我炫耀:‘今天我又跟一个英俊的消防员上了床。’”据称,被詹尼弗用特殊方法“抚慰过‘9·11’创伤”的纽约消防员人数达300余人。

  婚姻彻底解体

  詹尼弗的丈夫是一名前桥梁和隧道管理局官员,他对记者说:“她有一种精神紊乱症,曾经服用过不同的药物。”夫妇俩于1993年结婚,目前正打着离婚官司。

  “轮奸指控”引出超级性丑闻

  与丈夫分开后,詹尼弗更加变本加厉地约会纽约消防员。然而今年8月,当詹尼弗在一个消防站中与一名叫托尼·迪路卡的消防员偷情时,另外几名消防员也想“分一杯羹”,从而闹出了一些“不愉快”。詹尼弗后来竟打电话报警,声称自己遭到了3名消防员的轮奸。丑闻暴露出来,涉及到纽约消防队数十人,许多消防员被解雇,数十名消防员相继开始被调查。(生活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