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澳大利亚总理霍华德拒绝为伊拉克战争道歉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1日10:5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悉尼九月三十日电 澳大利亚总理霍华德今天表示,他并不会为没有在伊拉克找到大规模杀伤性武器而道歉。

  霍华德在进行竞选活动时,有人问他会不会像英国首相布莱尔一样因为错误的伊拉克情报而道歉。他说,他不会道歉,而且伊拉克没有萨达姆·侯赛因的统治情况会比较好。

  澳大利亚去年派出军队和美国及英国一起攻打伊拉克,目前澳军仍驻守在伊拉克。霍华德说,如果联军退出伊拉克,那无异于恐怖分子的胜利。

  澳大利亚反对党领袖莱瑟姆说,霍华德没有负起在伊拉克犯错的责任。他说,霍华德应该面对事实,那就是在伊拉克没有大规模杀伤性武器。

  这位工党领导人说,霍华德拒绝接受谴责,是他应该在十月九日大选中被选民唾弃的一个原因。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