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秘鲁女子监狱举行选美赛 以色列姑娘得冠军 (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1日11:22 东方网
  东方网10月1日消息:从1994年开始,秘鲁首都利马的桑塔莫尼卡女子监狱就开始举办犯人选美大赛,到今年为止,这项比赛已经举办了整整10年。据美联社9月30日报道,9月28日,本届监狱选美大赛已经落下帷幕,经过几轮评选,20岁的以色列姑娘利·哈费格兹赢得了冠军头衔。

  目前,桑塔莫尼卡女子监狱里有犯人1000多名,其中有138人来自其他国家,她们大多是因为贩毒而坐牢的,由于大多数人服刑时间很长,而牢狱生活又相当单调乏味,所以监狱管理人员决定定期举办选美活动。根据选美规则,参选女犯人不但要有娇好的容貌,还要有良好的服刑记录,高雅的仪态,并且要懂一点艺术。监狱方面表示,他们正是想通过此举维持监狱秩序,促进犯人提高个人素质。

  今年的选美比赛从6月就拉开了序幕,来自不同国家的参赛者先分组展示她们的美貌,以及在舞蹈、舞台剧、演讲和健身操方面的才能,监狱管理人员从中选出28人参加复赛。复赛的评委则来自当地几家大学的艺术专业,经过两轮比赛,共有15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了9月28日的决赛,这其中有12名选手不是秘鲁人。

  决赛当晚,参赛者们都化了妆,还穿上了精美华丽的晚礼服,看起来格外迷人。她们先像模特那样走起了“猫步”,展示她们婀娜的体态,随后,又进行了艺术表演和才智问答。每轮比赛过后,来自利马市著名大学和艺术团体的评委们会给选手打分,最后,以色列姑娘哈费格兹赢得了冠军头衔,监狱长亲自给她戴上了象征选美冠军的“水晶冠”。

  不过,监狱方面没有公布参加比赛和获奖者的全部名单,也拒绝提供这些犯人的个人资料。监狱管理人员表示,他们这样做是为了维护犯人的隐私,也是为了保障监狱的安全。
秘鲁女子监狱举行选美赛以色列姑娘得冠军
作者:选稿:陈洁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