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为救两名女人质 意付百万赎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1日11:25 天津日报

  新华社今晨专电科威特一家报纸主编9月29日说,意大利两名女人质获释系支付赎金的结果。伊拉克武装人员最初索要500万美元,但最后以100万美元成交。

  曾经预测两名意大利女人质将会获释的科威特《舆论报》主编阿里·罗兹说:“一名神职人员从中调停,把赎金数额降了下来。他们索要500万美元时,这名调停的神职人员告诉绑架者,他们不能提出条件,而是必须接受强加给他们的条件。”

  罗兹还说,这名神职人员强烈要求绑架者不要杀害以慈善机构工作人员身份在伊拉克工作的西蒙娜·帕里和西蒙娜·托雷塔。

  帕里和托雷塔9月7日在巴格达办公室内遭绑架,9月28日获释并回到罗马。

  意大利外长佛朗哥·弗拉蒂尼否认为人质支付赎金的说法,声言意大利只是利用自己在阿拉伯世界的多年善行而争取到人质获释。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