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日热销“男友臂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1日12:3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日热销“男友臂弯”(图)
  “男友臂弯”成为单身女性的新宠。针对“漫漫长夜,孤枕难眠”的单身女性,日本公司推出了一种号称“完美先生”的“男友枕头”,结果大受欢迎。

  受此鼓舞,日本龟尾公司在继续完善“男友枕头”的同时,决定推出系列产品———“女友枕头。”

  “完美先生”

  “在床上,他既不打鼾也不辗转反侧;他的臂膀是安心的港湾;他幸福地拥着我,好梦至天明。”相信这是众多女子的梦想。这样的“完美先生”已经存在于日本,“他”就是龟尾公司推出的助眠用品———“男友枕头”。

  这种枕头按照男性躯体制作,保留了一侧的躯干、肩膀和手臂,手臂还可以弯曲。它为使用者带来舒适的睡眠环境,却不会提出任何要求:使用者躺于枕头的“身体”和弯曲的“手臂”之间,头枕在枕头的“肩”处,就可以睡上一个幸福的好觉。

  “男友枕头”内充塑料泡沫,外罩衬衫。衬衫有蓝色、粉色和绿色三款,可以脱下洗涤熨烫。有一款枕头还具有闹钟功能———时间一到,“男友”的“身体”就会震动,叫醒枕边人。

  这种枕头每个售价8500日元(80美元),目前只在日本有售。不过龟尾公司说,这种枕头不久将出口到英国。

  大受欢迎

  “男友枕头”自去年12月上市以来,大受欢迎。目前已有大约1000名女士拥有了这种枕头。不少人说,她们对这个安静忠诚的睡眠伴侣非常满意。

  现年34岁的铃木顺子是其中之一。这位电台流行音乐节目主持人说:“我喜欢睡觉时握着某个人的手。这个枕头使我十分放松,因为抱着‘他’的胳膊,我感到身边很温暖。”

  对已与丈夫分手的铃木来说,“男友枕头”具有绝对的优点:在晚上它不会乱动,而且第二天早上也不会消失。铃木在东京市外的家中说:“我终于可以睡个安稳觉了。它太好了,因为它不会背叛我。”

  总部位于日本东部福冈市的龟尾公司说,“男友枕头”不仅可以给孤身度长夜的女士以精神慰藉,而且可从两边支撑睡眠者,使其身体保持平衡。该公司发言人说:“(销售)大为成功,以至供不应求。各种年龄段的女性都在排队等候,想抱一个回家。”

  推出新品

  受“男友枕头”热销鼓舞,龟尾公司准备不断推出新品。

  考虑到女士们的不同需求,公司正在研制“强壮版”和“纤瘦版”枕头。前者针对喜欢健壮“床伴”的客户,后者则针对需要敏感“床伴”的客户。

  龟尾公司的下一个计划是推出针对单身男子的“女友枕头”。这种枕头以女子大腿为原型,外罩短裙。龟尾公司负责人挂桥友木说:“我奶奶曾说,没有比‘另一个人’更好的枕头了。由此我就想,也许女子想枕着类似手臂的枕头睡觉。而对我来说,没有比女人大腿更好的枕头了。”

  龟尾公司计划先限量发行“女友枕头”,以试探市场反映。预计“女友枕头”的售价将高于“男友枕头”。(吴铮新华社供本报特稿)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