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又有10人在伊拉克遭绑架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1日14:36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新华社专电卡塔尔半岛电视台9月30日报道说,又有10人在伊拉克遭武装人员绑架。

  半岛电视台说,10名新人质包括6名伊拉克人、两名黎巴嫩人和两名印度尼西亚妇女,绑架组织为“伊斯兰军”。这一组织曾声称于8月绑架了两名法国记者。

  半岛电视台画面中出现了3名身份不明的人质,两名蒙面武装人员持枪指着人质。半岛 电视台说,10名人质均为一家电子公司雇员。但该台没有报道武装人员的要求,也没有说明这些人质于何时何地遭到绑架。

  “伊斯兰军”绑架两名法国记者后,要求法国政府取消禁止公立学校学生佩带伊斯兰头巾的法令。目前,法国政府仍在竭力营救两人质。

  自今年4月以来,已有140多名外国人在伊拉克遭到武装组织绑架。一些组织勒索赎金,另外一些组织则提出政治要求。目前已有至少26名人质遭到杀害。

  本星期,包括两名意大利女人质在内的多名人质获释,为人质家属带来一线希望。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