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以色列进攻加沙难民营 32人死亡数十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1日16:27 温州新闻网

  中新网10月1日电周四,以色列军队的约百辆坦克数年来第一次开进人口密集的贾巴利亚难民中心,造成32人死亡,引发了加沙地带激烈的暴力冲突。

  据英国媒体报道,以色列总理沙龙在周三巴勒斯坦人的火箭袭击事件之后下令加强对加沙地带的攻势。

  以色列国防部长默法兹也宣布说,决定对加沙地带发动“大规模、无限期”的军事行动已阻止巴勒斯坦人向以色列领土发射火箭。

  以色列对加沙地带的大规模入侵行动需要经过以色列内阁的批准。

  巴勒斯坦方面谴责了以色列的攻击行动。巴勒斯坦领导人阿拉法特的助手说,这一举动注定失败。

  据悉,这是四年来以色列军队首次进入贾巴利亚难民营的心脏地带。目击者说,以色列军队摧毁了他们的房屋,逼迫他们逃离家园。

  目击者说,共有32人在交火中丧生,另有数十名巴勒斯坦人受伤。

  星期三,以色列城镇斯德罗特遭到巴勒斯坦人的火箭袭击,导致2名儿童死亡,数10人受伤。事件发生之后以色列总理沙龙下令军队开进加沙地带。

  英国外相斯特劳说,中东地区的冲突是对国际新秩序地最大挑战。他说,以色列必须停止对目标地的攻击行动,停止在西岸建立以色列定居点和设置隔离墙。

  斯特劳同时指出,巴勒斯坦当局需要严肃打击不断对无辜的以色列人民发动恐怖袭击的有关组织。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