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花絮:克里厕所内“击败”布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2日05:43 深圳商报

  【新华社10月1日电】在布什与克里激辩的同时,驻伊拉克美军以特有的方式———厕所文化,表达了对布什和克里的看法。克里还在盥洗室墙壁上举行的民意测验中“击败”布什。

  远在万里之外的驻伊美军士兵,也破天荒地表达了对布什和克里的看法。然而,地点却在伊拉克美国海军陆战队基地厕所内。

  在伊拉克西部沙漠腹地的阿萨德美国空军基地,盥洗室墙壁上的民意调查结果表明,克里以73票对58票“击败”布什。

  一名支持克里的士兵写道:“布什惟一关心的事情是为了自己的名声发动战争。如果你认为,他真的关心我们,那你就疯了。如果你真的认为‘9·11’事件与伊拉克有关,那你就像嬉皮士那样产生错觉———认为世界将永久和平。你并非为美国而战。你在为混乱的政治而战。”

  布什的支持者则声言,克里将整垮美军。他们轻视克里在越南战争期间的兵役记录,他们写道:“一名始于越南的叛徒,他对自己的行为撒谎。”

  谈及厕所内的涂鸦之作,美国海军陆战队中尉乔希·沃尔顿说:“你可以把你所想的写出来。它不用署名。如果你想成为一块笑料,表达你的想法,你可以把它写在那里。”

  作者: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