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辩论花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2日09:09 东方网-文汇报
  布什有些恼怒

  具有牛仔风格的布什注重谈话式的辩论,喜欢直来直去。他在辩论中经常使用一些竞选期间惯用的口号,并经常变换话题来使克里不得不为其行为辩解。共和党谋士们最担心的是布什在辩论中失去控制乱发脾气,因此在最近几天的模拟电视辩论中特别提醒他要克服这一缺点。但是,布什对于克里的攻击有些恼怒,并显示在脸上,他多次绕过主持人直接驳斥克里的论点。

  克里咄咄逼人

  克里面对布什咄咄逼人的进攻显得更沉着自信。轮到布什发言时,克里经常作些记录,并不时面露难得一见的微笑。

  由于国家安全方面的民意支持率一直比布什落后4-6个百分点,克里因此在电视辩论中采取的策略是突出强调伊拉克战争是非正义的,在伊拉克战争和反恐方面加大了对布什的攻击力度。他在辩论中表现出理智沉着,脑子反应快,讲话咄咄逼人。民主党高层希望通过这样的辩论来缩小克里与布什之间的差距。

  夫人风度高雅

  尽管克里在辩论中尽量贬低布什,但他在讲话中称赞第一夫人劳拉的为人。辩论结束后,两名候选人的夫人上台祝贺自己的丈夫,第一夫人劳拉与克里夫人海茵斯拥抱,还说了几句女人之间的悄悄话,显得非常高雅大度。布什与克里握手后,转过身子同妻子女儿亲热一番后,在两个女儿的陪伴下快步离开舞台,电视机镜头抓住劳拉和克里夫人一起在舞台上向观众挥手的场面。

  (朱幸福)
辩论花絮(图)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