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保加利亚驻德国大使被当地警察当做偷车贼 (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2日09:39 东方网
  东方网10月2日消息:柏林警察当街上演了一场“飞车追贼”的活剧,但他们心目中的“贼”落网之后,警察方才发现,对方原来是保加利亚驻德国大使。

  据《Berlinercourier报》报导,星期三晚上十点左右,一辆黑色奔驰车因为“自信心不足的驾驶”而引起了警察的注意。但警察用指挥棒发出停车的指示信号之后,对方却没做出任何反应。

  “驾驶员的表现,很像是一个偷车贼!”一名警察指出。之后,警察开始追逐这辆奔驰车,当然,飞车追人的活剧并没有持续多久。

  当保加利亚大使因拦截而被迫刹车之后,一名警察跑到了他的车前,打开车门后直接就拨下了车钥匙。但是,外交官还有备用钥匙,他立即取出备用钥匙插了上去并发动了汽车,结果,另外一名站在车前的警察被撞伤。警察则立即将之抓起并给他戴上了手铐,当然,在搞清他的真实身份之后,手铐当即被取了下来。保加利亚使馆现在拒绝对报纸发表对这一事件的评论。
保加利亚驻德国大使被当地警察当做偷车贼(图)
作者:选稿:陈洁

  (来源:TOM生活)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