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民调显示布什辩论输给克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2日09:55 每日新报

  从美国有线新闻网电视画面上看,布什在讲话的大多数时间里没有任何肢体语言,两只手一直放在演讲台的后面,让人更觉得他不是在参加辩论,而是发表电视讲话。此外,布什的讲话语速缓慢,思路似乎也不够清晰,在某些时候还流露出厌倦甚至是不屑一顾的表情。而克里则口若悬河显得信心十足,在倾听布什的讲话时也认真思考,并拿出笔来记录布什讲话的要点。克里在与布什的舌战中,不仅在内容上占上风,同时在辩论风格上做到条理更加清晰,反应更加灵活。

  辩论进入个人性格问题时,气氛显得比较活跃。布什称赞克里是一名伟大的父亲,但又暗示他性格有点优柔寡断。克里则指出,布什对某些问题的坚定态度并不意味着他在这些问题上的立场是正确的。此外,在辩论结束后,布什夫人劳拉和两个女儿以及克里的妻子都上台,互致问候。克里还当众亲吻自己的妻子。

  美国全国广播公司网站的调查显示,70%的人认为克里表现突出,是这场辩论的赢家,30%的人则认为布什的表现比克里优秀。据美国广播公司对531名观看辩论的选民的随机调查结果, 45%的人认为克里赢得这场辩论,36%的人认为布什获胜,另有17%的受访者认为两者势均力敌。

  布什与克里还将在 10月 8日与 13日进行另外两场电视辩论会,就国内政策等问题阐述各自立场。10月5日,两位副总统候选人切尼和爱德华兹也将披挂上阵进行舌战。

  据《中国日报》报道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