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打手机嗓门太高被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2日10:59 江南晚报

  本报专稿据美联社1日报道,美国马里兰州威顿市一名孕妇日前在街头使用手机时,因为说话声音太响,被巡警发现之后遭拘捕。

  这名妇女名叫萨姬纳·亚朗,23岁。9月27日,她在街头等候公共汽车的时候,手机突然响了起来,于是马上接听。还没说上几句话,她就情绪十分激动地与对方吵了起来,而且说着说着嗓门越来越高,最后干脆冲着手机大声谩骂起来,话说得很难听。

  正在街头巡逻的警察乔治·萨乌蒂斯发现之后,走上前去提醒她说话声音轻一点,因为她是在公共场所。可是,亚朗不但不听警察的劝告,反而又冲着萨乌蒂斯破口大骂起来,与此同时,她继续在电话里激烈争吵。

  不一会儿,公共汽车开了过来,于是亚朗两次试图摆脱萨乌蒂斯,想去坐汽车,但是萨乌蒂斯却不放她走。最后,萨乌蒂斯将她送往警局。警方目前指控她犯有行为不端以及妨碍执行公务两项罪名。(韩非)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