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交友网站老人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2日10:59 江南晚报

  本报综合消息上网交友的方便之处是可以足不出户,一切都从家里开始,不用跑腿,不用四处张罗。所以,从某种意义上来说,这是适合体力相对不足的老人的一种交友方式。

  实际上,美国尼尔森网络调查公司最近对全美5大交友网站的调查也发现,越来越多的老年人喜欢光顾交友网站。

  “身高1.6米,爱好冒险,开朗漂亮,欲寻性感、聪明、乐观男子为终身伴侣。”这是玛丽·贝利斯·沃勒发布在两个交友网站上的征友信息。这名64岁的精神治疗医师住在密尔沃基。1996年丈夫去世后,她开始在网上觅友。通过网络,如今她已和一名退休企业管理人员、现在的农场主认真建立起关系。

  沃勒说:“不必非得是选美皇后或是妙龄少女才能在网上结识有趣的人。人们总以为,年华老去即意味着浪漫不再,其实两者间并无必然联系。”今年8月,尼尔森网络调查公司对全美5大交友网站的会员进行调查,结果发现,在会员基数由去年2228万上升至今年2253万的情况下,16%的会员是55岁以上的老年人,其中65岁以上的占了5%。

  调查者说,60岁以上美国老人网上交友主要需克服的障碍是“胆怯”。不过,随着网络的普及,这一心理障碍正在逐渐被克服。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