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杀人犯公款变性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2日10:59 江南晚报

  本报专稿据英国《太阳报》1日报道,最近,英国一个臭名昭著的男性杀人犯即将花费3.2万英镑公款,进行变性手术,引起英国民众的极大不满。

  英国德贝郡普利西地区的38岁男子斯蒂芬·克拉克在1992年将一名27岁的无辜厨师克里斯多佛·怀特尔杀死。他手段残忍,向怀特尔刺了51刀,并将怀特尔的尸体抛弃在垃圾筒内。他将怀特尔的车偷走,取走怀特尔所有信用卡内的钱后,逃至他在美国的一名同性恋男 友家。

  在将所有钱挥霍光后,克拉克被同性恋男友赶出家门。走投无路的他只好回英国,在回英国途中被警方逮捕,并被英国法庭判处终身监禁。

  克拉克在2004年4月被转入贝克斯郡格雷顿·安德伍德地区的斯普林西尔不设防监狱后,获得一份在监外的慈善工作。接着,他又向监狱当局提出变性的要求并获得批准,监狱当局还同意为他的变性手术支付费用。

  此前,尽管这个编号为JH3290的囚犯已经注射了雌性激素,使得自己长出了女性的乳房,但是,他仍然急切地希望自己可以成为一个真正的女人。

  目前,克拉克正在为接受变性手术进行准备。据悉,监狱除了花3.2万英镑为他进行昂贵的“器官变性”外,还将花费上百英镑,用激光将他身上的体毛去除。

  9月30日,穿着黑色女式套装、丝质粉红色衬衫,戴着粉红头巾,留着披肩长发,化着浓妆的克拉克站在监狱外面的公共汽车站台上,准备到22公里外的爱斯博雷地区进行慈善工作。

  克拉克的一名狱友说:“克拉克长着女性的乳房,穿着女性的衣服,并且坚持要求我们叫他斯蒂芙。在这个男性监狱中出现一个‘女性’真是一件有趣的事情。”(梅竹)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