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可疑饭盒吓散国会,美国会议员被迫撤离办公室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2日13:52 南京报业网

  【南京日报综合消息】一场虚惊,全因为一个食品保鲜盒被误认为“可疑包裹”,让美国国会议员的助手们和报道国会事务的记者们9月30日暂时撤离了办公室。

  负责美国国会安全保卫的警方人士最初说,国会大厦屋顶上发现了一个“可疑包裹”。

  随后,屋顶下,国会大厦3层楼参议院和众议院议员助手以及媒体记者们接到疏散命令,紧急撤离各自的办公室。

  大约30分钟后,警方检查后确认,所谓“可疑包裹”不过是一个用于把家中自制饭菜携带到工作场所的食品保鲜盒。这种保鲜盒与普通饭盒相比增加了保温功能,尤其可以在低温状态下保存食品,其使用在美国相当普遍。

  警方事后“检讨”说,疏散命令属于“误传”,所有人员原本应该可以留在办公室内。

  “这次绝对不应该发生强制疏散国会大楼的事情,”国会山警方发言人迈克·劳尔说,“发出的信息在传达过程中不知哪一处被人误解了。”

  (编辑 爱玲)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