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巴基斯坦清真寺爆炸死亡人数升至31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2日22:20 新华网

  新华网伊斯兰堡10月2日电(记者荣守俊)巴基斯坦旁遮普省司法部长拉贾2日证实,前一天在该省锡亚尔科特市发生的清真寺爆炸事件的死亡人数已升至31人,省政府正采取措施积极做好善后工作。

  巴基斯坦联合通讯社援引拉贾的话说,在死亡的31人中,有29人的身份已经确认。旁遮普省政府将向每位伤者和死者家属分别提供约合8500美元和17000美元的补偿金,而所有伤 者的治疗费也将由政府承担。

  拉贾说,锡亚尔科特地区警方已组成专门调查组对爆炸案展开全面调查。无论恐怖分子如何猖獗,巴政府铲除恐怖主义的决心不会动摇。

  另据报道,巴内政部长谢尔帕奥2日说,锡亚尔科特清真寺爆炸事件可能是恐怖分子对巴基斯坦安全部队几天前击毙巴国内“基地”组织的头号人物阿姆贾德·法鲁基而进行的报复。此前,巴新闻和媒体发展部长拉希德也表达了同样的看法。

  今年30岁的法鲁基是巴基斯坦人,据认为他在2002年参与绑架和杀害了美国《华尔街日报》记者丹尼尔·珀尔,并在去年年底两次策划暗杀巴基斯坦总统穆沙拉夫。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