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印度东北部发生数起爆炸 一家中国货市场被炸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3日00:10 京华时报

  昨天,印度东北部相邻的两个邦接连发生数起爆炸,共造成至少22人死亡,92人受伤。其中一起爆炸发生在一家中国货市场,目前尚未清楚是否有中国人遇难。

  这起系列爆炸是自当地主要分离武装7年前与印度政府实现停火以来,该地区发生的最为血腥的暴力事件。当天还是印度国父圣雄甘地诞辰135周年。

  据悉,仅在那加兰邦的商业城市迪马布尔一地就发生了3起爆炸,造成21人死亡,85人受伤,并且多人伤势严重。据当地警方称,一枚威力巨大的炸弹首先在迪马布尔火车站站台发生爆炸,当时站台上挤满了候车的乘客,爆炸造成11人死亡。

  事隔不到几分钟,迪马布尔一家主营中国商品的市场再次传出爆炸声。2日是印度全国性假日,但这家市场仍然照常营业。这次爆炸共有4人丧生,其中两人在被送往医院几小时后不治身亡。当时,购物的人并不多,否则,伤亡人数还会更高。

  与此同时,与那加兰邦相邻的阿萨姆邦也发生一起爆炸。当地警方说,1名男子被炸死,7人受伤。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