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空军女官与波音公司勾结被判9个月监禁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3日03:40 北京青年报

  新华社电 美国前空军采购官员达林·德鲁延10月1日被判9个月监禁,她承认自己曾帮助波音公司以过高的价格和政府签订了一份230亿美元合同。

  德鲁延今年4月承认自己与波音公司官员共谋,违反了联邦政府雇员应回避“利益冲突”的行为准则。公诉人在联邦法庭上说,德鲁延没有通过测谎仪测试,不得不承认签订政府采购加油机的合同和其他合同时帮了波音的忙。美国助理律师罗伯特·维歇斯说:“她这 样做是为了在离职前送给波音一份礼物,得到波音赏识,好到这家公司工作。”

  公诉人希望法庭判处被告16个月监禁,而法庭最终判决她在狱中服刑9个月。公诉人说,波音公司前财政总监迈克尔·西尔斯于2002年与德鲁延接触,告诉她波音公司正在物色一名高级官员,而当时德鲁延仍在美国空军任职,在决定波音公司能否得到采购合同的问题上有相当大发言权。德鲁延2002年11月退役,2003年加入波音,担任导弹防御体系事业部副总经理。波音去年11月以不正当行为为由解雇了德鲁延和西尔斯。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