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印尼警方查出九月爆炸案自杀炸弹袭击者身份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3日09:38 浙江在线

  印尼警方一日宣布,澳大利亚驻印尼使馆上个月发生的爆炸案的调查,已取得突破性进展,警方通过基因检测法,已查出自杀炸弹袭击者的身份。

  印尼警长戴伊说,从现场收集到的血肉残片,经过和嫌犯的家人的基因比对后,现在警方已可断定自杀炸弹袭击者的姓名是海里·库尼阿万,别名“果伦”。

  戴伊对媒体说:“我们深信就是此人把炸弹带到现场,并且他也在爆炸中死亡了。”

  这起在九月九日发生的爆炸事件造成十人死亡,一百八十多人受伤。

  戴伊说,炸弹是在一辆有篷货车内引爆的。警方还在继续侦察,是否该货车内还有其他共犯。

  警方在上个星期逮捕了一人,此人为库尼阿万带信给他在爪哇岛西部的妻子和家人。信的内容是要求妻子和家人宽恕他,容许他就义成为烈士,并要他的已经怀孕的妻子把将出世的孩子取名为“拉马·尊杜拉”,意思是“神的士兵”

  此前,警方逮捕十六人,最终断定有五人是嫌犯。其中一些嫌犯自称是“印尼伊斯兰教国”组织的成员。这是一个宗教教义研习组织,但这组织向来没和任何恐怖活动有联系。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