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白俄总统称有必要巩固白俄罗斯-俄罗斯部队集群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3日12:2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3日电 据俄罗斯新闻网消息,白俄罗斯总统亚历山大·卢卡申科近日声明有必要巩固俄罗斯-俄罗斯联合部队集群。

  “不仅仅是白俄罗斯方面提出了巩固这一联合部队集群的建议,”卢卡申科总统在“盾牌祖国-2004”系统战术作战演习过程中向记者们声明,“俄罗斯方面也在巩固这一集群方面提出了非常具体的建议。”

  卢卡申科总统还指出,虽然这一集群的中坚力量为白俄罗斯的军队,但在发生冲突的时候,其将得到来自俄罗斯联邦军队的加强,“现在,这一部队的中坚绝对拥有极强的战斗力而且一直处于高水平的状态。”

  此外,白俄罗斯总统还指出,对白俄罗斯-俄罗斯部队集群的巩固措施将是国防方向全方位的措施,而且包括所有的军兵种及武器装备。

  谈到白俄罗斯参加集体安全条约组织,卢卡申科指出,“任何联合及任何接触都是有益的”而且“我们想展示,我们并不是孤独的。”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