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哈马斯首开新闻发布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3日14:22 金羊网-羊城晚报
  新华社专电 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2日首次召开新闻发布会。戴着面罩的哈马斯武装人员威胁说,要用自制火箭弹袭击一座迄今未曾染指的以色列沿海城市。

  哈马斯秘密军事派别“伊兹丁·卡西姆”旅4名成员在加沙地带北部杰巴利耶难民营的努尔清真寺举行了新闻发布会。而以军坦克就在这座难民营的另一地区巡逻。

  杰巴利耶是最近几日数百名巴勒斯坦武装人员与以军部队交战的前沿。哈马斯说,至少15名哈马斯成员在过去4天中被打死,其中包括4名指挥官。

  通过举办这次新闻发布会,“伊兹丁·卡西姆”旅显然是想表明哈马斯并未被以军击溃。先前,该组织成员虽然接受过媒体采访,但从未举行过正式的新闻发布会。

  一名哈马斯成员说,他们会朝距离加沙北部15公里的阿什凯隆发射火箭弹。巴勒斯坦自制火箭弹的射程一般在10公里,哈马斯称正在加大射程。

  哈马斯成员说,会与部署在杰巴利耶难民营内部的以军部队展开激战。

  在新闻发布会上,几名哈马斯成员还展示了火箭助推器、机枪、手榴弹、迫击炮弹和自制反坦克炮弹。
哈马斯首开新闻发布会(图)
上图:戴着面罩的哈马斯武装人员召开新闻发布会

  (观宇/编制)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