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军基本控制萨迈拉 狙击手上房顶没有人敢收尸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3日14:33 新民晚报

  据新华社巴格达10月2日电驻伊拉克美军和伊拉克国民卫队2日基本控制了萨迈拉的局势,连续坦克炮火和机枪交火声当晚只在这座城市的北部边缘才能听到。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持续两天的行动中,美军和伊拉克国民警卫队打死了125名当地武装人员、俘获88人。美军有1人死亡、7人受伤;伊拉克国民警卫队也有1人受伤。巴蒂斯特没有提供当地平民的伤亡数字。

  进占市政厅、主要宗教场所和其他重要设施以后,美军和伊临时政府2日宣布,萨迈拉城内大约70%的面积已在控制之下,当地武装人员的抵抗仅限于少数几个地区。

  当天入夜,大部分地区已复归平静,但市中心依然传出了枪声。居民们解释说,美军狙击手占据了市中心多处楼房的屋顶,只要发现下方街道上有人行走,就会开枪射击。

  据报道,萨迈拉市内街道上满是尸体,居民由于害怕美军狙击手射击而不敢出门收尸。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