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人质兄弟竟成恐怖疑犯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3日15:53 东南快报

  据英国媒体2日报道,1日,荷兰安全部门的情报特工在英国军情五局一名特工的陪同下查抄了英国人质肯·比格利的兄弟保罗·比格利位于阿姆斯特丹的家。据悉,英荷情报部门怀疑比格利之兄因救手足“心切”,有与恐怖分子接触之嫌。英荷情报部门的这一做法激起了人质亲属的强烈愤慨。

  1日,英国军情五局的特工和荷兰国内情报部门的特工穿着便服,闯进保罗家,搜查他 最近一段时间以来“与恐怖分子邮件往来的情况”。特工们还追问他最近一段时间与谁接触了?这些人叫什么名字?从事什么职业?保罗气得大嚷:“我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救我的兄弟,我没有与恐怖分子联系,只是与中间人进行接触。”

  自比格利被劫持以来,保罗一直在荷兰大声呼吁英国首相出面解救比格利,还言辞尖刻地批评了布莱尔的“无动于衷”。保罗还利用他与中东的关系,促使阿拉法特亲自出面救人质。

  英国政府的做法令比格利家人愤怒之极,他们感到这是一种极大的污辱。英国政府在解救人质方面没有出大力,反而对人质的兄弟家进行查抄,这未免欺人太甚。

  1日晚,10万份含有比格利家属和英国穆斯林领导人恳切请求的传单在巴格达市内散发。

  在费卢杰,一位持英国护照的伊拉克出生的枪手穆罕默德·卡西姆说,不久前播放的比格利戴着手铐蹲在铁笼子里的录像是武装分子有意制造的,意在“恐吓”英国公众。实际上比格利可以在绑匪的屋里自由走动。(来源:墨夫)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