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斯猛虎组织表示愿意考虑政府的和平建议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3日16:34 温州新闻网

  新华网科伦坡10月3日电据斯里兰卡官方的《星期日观察家报》3日报道,斯反政府的泰米尔伊拉姆猛虎解放组织(猛虎组织)表示愿意考虑政府提出的新和平建议,以早日恢复双方中断一年多的和谈。

  报道说,猛虎组织愿意考虑政府提出的和平建议,并将接受政府在建议中提出的与该组织早先在有关北部和东部地区成立临时自治权力机构的建议中提出的差别不大的相似条款

  猛虎组织政治领导人泰米尔切尔万目前正率团在欧洲访问,他将与其法律顾问和首席谈判代表巴拉辛哈姆就此事进行磋商,为重开与政府的和谈作准备。斯政府目前尚未正式向猛虎组织提出新的和平建议。但据报道,挪威特使索尔海姆已向猛虎组织转达了建议的基本精神。

  猛虎组织于去年10月底向斯前政府递交了自治建议,但遭到总统库马拉通加夫人的拒绝。该建议被认为有损斯里兰卡的主权和国家安全。

  猛虎组织与斯政府于2002年2月开始实施停火,双方于同年9月开始举行和谈,但猛虎组织在6轮和谈后于去年4月宣布暂停与政府的和谈。由于猛虎组织坚持和谈必须在他们所提出的自治建议的基础上进行,尽管挪威自今年5月以来一直在为双方恢复和谈进行斡旋,但和谈至今仍未恢复。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