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沙龙拒绝停火建议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4日06:37 天府早报

  据新华社电 以色列总理沙龙3日称,他对以军近日在加沙地带实施的大规模军事行动感到“满意”,只要当地的危险仍然存在,以军将继续采取军事行动。

  沙龙说:“以军在加沙地带的行动正取得令人满意的进展,我们的部队正有效地采取行动。这不是短时间的行动,我们的行动将一直持续到危险不存在为止。”

  以色列军队3日再次袭击位于加沙的杰巴利耶难民营,造成1名巴勒斯坦人死亡,使得当日在以军袭击中死亡的巴勒斯坦人达到7人,其中5名是巴武装人员。

  哈马斯加沙军事领导人哈尼亚2日曾表示,如果以色列停止对加沙的入侵,哈马斯愿意停止向以色列城镇发射“卡桑”火箭。但沙龙已于当晚拒绝了哈马斯提出的停火建议。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