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克里支持率超过布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4日07:10 大众网-大众日报

  据新华社华盛顿10月2日电最新一期美国《新闻周刊》公布的民意调查结果显示,9月30日首场总统候选人公开辩论之后,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克里的民意支持率超过了现任总统布什。

  调查结果显示,如果只有民主党和共和党候选人参加总统选举,民主党总统竞选搭档克里和爱德华兹将获得49%登记选民的支持,领先共和党总统竞选搭档布什和切尼3个百分点 。如果独立候选人纳德参加竞选,克里和布什的支持率则分别为47%和45%,相差两个百分点。

  在收看了首场公开辩论的被调查者当中,61%的人认为克里赢了这场辩论,认为布什赢了辩论的人为19%,16%的人认为双方表现不相上下。

  这项民意调查是在9月30日至10月2日进行的,是首场公开辩论后公布的第一份民意调查。自9月初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结束后,布什的民意支持率一直领先于克里,在第一场公开辩论前进行的一些民意调查显示,有近3成的选民表示,辩论结果将决定他们的选票走向。编辑: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