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斯洛伐克三胞胎母亲产后昏迷102天后奇迹苏醒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4日08:16 齐鲁晚报

  新华社北京10月3日专电 据斯洛伐克报纸2日报道说,一名产下三胞胎后陷入昏迷状态的母亲102天后终于重新获得知觉。

  在斯洛伐克东部的科希策教学医院,现年33岁的莫妮卡·莱什科娃产下3名女婴。一种罕见的并发症致使其血管受到影响,令她陷入了长达102天的昏迷状态。莱什科娃在肾脏透析机的帮助下度过了最艰难的53天。

  “这是发生在斯洛伐克的一个独特病例,我们可以说是一个奇迹,因为全世界记录在案的这类病例只有40例。”首席医师彼得·拜卢什说。

  为了生育孩子,这对夫妇尝试了11年,莱什科娃在人工授精帮助下得以怀孕。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