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环球速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4日08:48 大众网-生活日报

  最新民调显示克里支持率超过布什

  最新一期美国《新闻周刊》公布的民意调查结果显示,9月30日首场总统候选人公开辩论之后,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克里的民意支持率超过了现任总统布什。

  西班牙“埃塔”最高头目被捕

  西班牙分裂组织“埃塔”最高领导人安特萨3日在法国西南部被警方逮捕。西班牙内政大臣阿隆索说,这是对“埃塔”组织的一次沉重打击。

  意副总理暗示可能从伊撤军

  到访的意大利副总理菲尼2日在开罗说,明年1月伊拉克大选后,外国驻伊拉克军队将没有存在的必要。舆论认为,他的讲话首次暗示,意大利可能在伊拉克大选后从伊撤军。

  藤森账户查出数亿美元

  秘鲁最高法院法官何塞·莱卡罗斯2日说,审计人员历时一年,从前总统阿尔韦托·藤森及其家人的账户上查出近3亿美元资金,远远超过他作为前总统理应拥有的收入。

  莱卡罗斯没有透露具体数目,但他表示,这与藤森作为总统应有的收入极不相称。

  (均据新华社)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