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韩国男子欲炸总统府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4日09:00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韩国男子欲炸总统府

  据新华社电 韩国警方证实,一名携带21条管状炸药并威胁炸毁总统府青瓦台的男子2日被捕。这名被捕的男子姓柳,警察在通往青瓦台附近的一条道路上逮捕了他,并从他驾驶的汽车内搜出了21条管状炸药。据当地媒体报道,这名男子在动身前往戒备森严的总统府之前,便给警方打电话称有牢骚要向总统卢武铉倾诉。如果与总统见面的要求得不到满足,他 将引爆炸药,炸毁总统府。

  苏哈托旧臣掌议会

  苏西洛面临强力挑战

  据新华社电 印度尼西亚议会首次直接选举2日以两名前总统苏哈托的“旧部”当选议会领导人告终。

  组成人民协商会议(人协)的550名当选议员和128名地方代表1日深夜宣誓就职,从而启动了新一届议会。经历马拉松式的议会全体会议后,2日产生了议会的新任议长拉克索诺。拉克索诺与前一天深夜当选的地方代表会议主席卡塔萨斯米塔都来自议会最大政党专业集团党。该党在苏哈托时期执政32年。

  分析人士评论说,总统选举中获胜的苏西洛所属民主党在议会中是少数党,因此,他在施政过程中将面临占据议会多数议席的专业集团党强力挑战。

  美“掠夺者”再折翼

  巴基斯坦警方近日称,美军的一架“掠夺者”无人驾驶侦察机当天在该国南部地区坠毁。巴基斯坦警方表示,美军坠机的地点在该国南部的雅各布阿巴德附近3英里(约合4.8公里)处。当地村民表示,他们亲眼看到一架小型飞机栽到了野外。

  在克林顿当政时期的2000年,中央情报局为了追踪本·拉丹而提出启用“掠夺者”。自从2001年10月美军开始使用这个基地以来,至少有6架“掠夺者”无人驾驶侦察机在雅各布阿巴德附近坠毁。子夜(来源:南京晨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