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印度再次发生连环爆炸事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4日09:03 金羊网-新快报
  自行车炸弹造成22人死伤

  新快报讯当地时间10月3日,印度再一次发生了一系列的爆炸事件。目前在多起爆炸中已经造成4人死亡,40多人受伤。

  内务部长险遭炸

  据当地警方称,当天上午,在阿萨姆邦的索尼特普一处市集,一个绑在自行车上的炸弹发生爆炸,导致15人受伤;不久之后,另一个绑在自行车上的炸弹死了2人,炸伤5人。据悉,两起爆炸中,其中许多受伤者都是当时正在购物的人。

  警方同时透露,在索尼特普的另一处地方,3名男子携带的炸弹突然发生爆炸,把他们自己炸死,同时导致了另外20多人受伤。而这起爆炸就发生在印度内务部长抵达前几小时。他要到阿萨姆邦和那加兰邦等地方巡视,并检讨和缅甸、中国、孟加拉和不丹相邻的东北地区的安全战略。

  警方锁定分离主义组织

  据印度媒体披露,根据警方的初步调查,被炸死的这三个人是在印度东北部地区的一个地下反政府组织———“博多民族民主阵线”的成员。因此,当地警方指称这次暴力事件可能是寻求脱离印度的“博多”族(Bodo)分离分子所为。

  目击者称,发生在当地的暴力事件包括爆炸攻击和开枪事件。这两个地区经常有分离主义者策动的暴力抗争活动。最近印度东北部的暴力事件突然升级,这使人担心当局与当地的一个主要分离组织的和平进程可能出现危机。

  (姜书)
印度再次发生连环爆炸事件(图)
伤者包括无辜的儿童。

  (晓健/编制)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