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阿尔及利亚警方击毙两名恐怖分子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4日09:30 新华网

  新华网阿尔及尔10月3日电(记者施建国)据阿尔及利亚国家广播电台3日报道,该国警方当天在首都阿尔及尔击毙了两名恐怖分子,其中包括被安全部门通缉的一恐怖团伙头目。

  报道援引阿安全部门的消息称,警方接到当地居民发现两名男子行迹可疑的报案后,立即赶到现场,与两名恐怖分子展开枪战,并将其当场击毙。目前,尚无警方人员伤亡情况的报道。

  这是近4个月以来阿尔及尔地区首次发生警察与恐怖分子交火事件。6月中旬,恐怖分子曾用汽车炸弹袭击阿尔及尔一重要发电站,造成11人受伤,其中4人伤势严重。

  自上个世纪90年代以来,阿尔及利亚极端分子频繁袭击军队、警察、政府部门和平民。据官方统计,至少有10万人在恐怖袭击中丧生。近年来,阿政府不断加强反恐力度,国内治安形势有所好转,但一些恐怖团伙仍继续从事破坏活动。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