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德国将增加对阿富汗的全面援助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4日10:03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报业网

  新华社柏林10月3日电德国外长菲舍尔3日在与来访的阿富汗总统卡尔扎伊会谈时承诺,德国将继续向阿富汗提供全面的援助,并有意在目前的基础上为阿富汗组建警察队伍、改善边境安全等提供更大的支持。

  菲舍尔在会谈后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指出,必须采取一切措施阻止恐怖主义势力在阿富汗重新变得强大起来。为此,德国将在阿富汗总统选举后为阿富汗在全国各个省组建警察队伍提供支持,并帮助阿富汗改善边境安全,因为阿富汗边界的安全对阻止毒品走私十分重要。

  北约近日向阿富汗增派了2000名士兵。为此,卡尔扎伊表示,阿富汗总统选举将会顺利进行。他指出,在过去的两年里,阿富汗重建进程取得了很大的成绩。目前阿富汗已经拥有了自由媒体和本国货币。已有350万至400万难民重返家园。中央政府的权力也已经进入多个省份。

  但卡尔扎伊也承认,在实现全国一体化方面还面临着很大的困难。他对德国向阿富汗派遣维和士兵以及为该国重建提供财政支持表示感谢,并呼吁目前由北约领导的驻阿富汗国际维和部队继续留在该国,至少应等到明年阿富汗议会选举结束之后。

  卡尔扎伊当天对德国进行短暂访问是为了接受“德国工作室协会”为他颁发的“四架马车奖”。“德国工作室协会”是由来自德国政治、文化、经济界的一些知名人士于1993年5月成立的公益性组织,“四架马车奖”奖金额为2.5万欧元。(记者戎昌海)(来源:合肥报业网)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